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才女貌 汽车也能够结婚成夫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2

马自达3

  ● 小康之家的一对儿——马自达2 VS 马自达3

  夫妻像指数:★★★☆

  比小小康家庭的条件要更为殷实,所以选用的产品则上升了一个档次。不过在年龄上的相仿因此选择的车型不会过于老气和成熟,而使用年轻时尚化的马自达品牌作为首选则是合情合理的。马2和马3加起来的售价差不多也就是一部中级车型的标准,虽然不能像QQ那样两部车停一个车位,但是两款十分抢眼的车型停在一起,邻居们一定会投来羡慕的眼光。

  马3外形热情奔放,眉形车灯加上突出的线条让人体会到一种年轻人的不羁与自信,突出了男主人积极向上的心态。而马2的设计则是有着现代小型车的精致与活力,小巧的身段配合柔美的线条,体现出女性车主的知性魅力,与马3遥相呼应配合默契。不过要问这两部车里谁更抢眼,还是要属马2。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不但能够吸引多数男性的目光,更能够满足女士的挑剔,让车主成为他人羡慕的对象。老婆成了明星,老公脸上当然有光咯!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