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现车优惠万元 1.8T手动车型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 11:55  网上车市
中华酷宝现车优惠万元1.8T手动车型无现车

中华酷宝

  伴随京城汽车市场的持续热销,进入四月之后,很多车型均通过增加配置或降低售价来提高销售量。网上车市网站近日得知,华晨中华旗下众车型也于近期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其中酷宝跑车系列现车给出了高达10000元的现金优惠,令此车型再度吸引多方关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酷宝上市后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此次的降价也是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系列内各款车型中,1.8L手动时尚型及1.8T自动版运动型车型各店均给出了10000元的现金优惠。而1.8L手动经典车型没有现车,如若需要购买则需要通过4S店订购,优惠幅度则不如上述两款车型,无法达到万元的优惠;1.8T手动版车型则依然无法购买,也暂不接受各种形式的预订。给出优惠的车款保证颜色齐全且数量充足,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咨询及赏车试驾。具体优惠如下:

  销售商还补充道,此次价格优惠没有时间限制,完全为让利消费者。各位到店咨询的消费者若近期购买,还可在此优惠的基础上享受经销商提供的车内外装饰或者车辆保养优惠。对于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此次降价是一个非常好的购车时机,不妨趁着清明假期抽空到各家华晨4S店感受一番。

  中华酷宝借鉴世界领先技术,是华晨根据F1的设计理念研发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跑车。其底盘采用德国保时捷整体式底盘,发动机源自德国FEV公司最新技术,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加上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中华酷宝车型从内到外都闪耀着时尚的元素。堪称最适合中国人驾驶的轿跑车。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