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阵营撼动战 中兴新无限重装上阵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0:48  新浪汽车

  日前传出消息称,作为皮卡和SUV出口大户的中兴汽车,将于4月20日北京车展媒体日推出分别搭载VM和4G69发动机的中兴无限改款车型。据悉这款历经了3年时间研发,定位于都市商务休闲SUV的车型,按照企业同步国际的标准进行了全新改造,新无限的横空出世将撼动目前国内中档SUV的市场格局,是中兴汽车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战略车型。

  近期SUV市场风生水起,去年亮相广州车展的日产逍客已经于3月12日上市,而Yeti也会在今年上半年投入国内市场,自主品牌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相关业内人士预测新无限的上市将冲击国内中高端SUV市场,并作为树立中兴汽车国际化企业形象的战略车型。逍客“阴谋”过后,中兴新无限的激情又将上演,注定了08年是SUV市场不平静的一年。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新无限正式下线,此举无疑向市场显现了企业对新无限产品品质的坚定信心。中兴汽车的相关人士透露,新无限是中兴与欧洲、日本的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引入国际最新车型设计理念,将安全因素充分纳入其中,拥有9项专利技术。产品从造型设计、底盘、内饰、到零部件供应采用全过程开发,新无限依托全球优质的零部件采购体系,装备多项国际成熟的高科技配备。关键零部件选用德尔福、法雷奥、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70%的零部件选用大众、通用等配套体系产品,整车质量性能与国际SUV同步,是一款具备国际水准融商务与休闲于一体的城市SUV。

  全新改装的新无限SUV更换了奔腾的“芯”,动力是其最大的亮点,分别搭载的是VM柴油发动机和4G69汽油发动机,其中VM 柴油发动机为克莱斯勒大捷龙和JEEP牧马人的原装动力,采用了纯正的德国博士高压共轨电控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105Kw/4000rpm,油耗较同类车型降低了15%。这样的配备,使新无限在动力、节油、操控、静音方面优势明显。

  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在采访中说,SUV相对于普通轿车要有较好的舒适性,较强的安全性,自然成本就会比普通轿车高,所以性价比很重要,低价低质的低端SUV将最终退出SUV市场。言外之意,中兴新无限将要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撼动中高端都市SUV阵营。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