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标致206手动舒适型最高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36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东风标致四川安捷4S店获悉,近日到该店购买东风标致206 1.6L手动舒适型,有高达1万2的优惠,原价9.88万,现售价仅8.68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称,该车型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感兴趣的朋友需抓紧时间到店咨询。

  标致206作为家用经济型车,搭载了直列四缸和ETEC职能高效率电控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最大功率有56KW,最大扭矩有120牛米,底盘也非常的扎实。206采用的是带有螺旋弹簧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外形也继承标致5门两厢的风格,轮廓清晰柔和,线条优美,把现那种灵动、亲切和活力的气息表现得淋漓尽致。良好的视野和纯运动感的操控性无不显示着能看到的人性化设计,受到众多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厚爱。

图为标致206

  编辑同时获悉,很多网友在易车网在线答疑中提出的按揭购车问题也得到了解答:凡在四川安捷购买东风标致206车型,即可参加由东风标致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的信用卡分期购买活动。从4月10日开始到5月31日期间,凡在四川安捷购买206的客户,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零利息;贷款期限在18个月内的,零手续费;贷款期限在18个月到24个月之间的,手续费降为4%。这款灵动精致的小车,轻松刷卡即可提前享有,诱惑力还是蛮大的哟。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