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乐骋高性价比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7:56  信息时报


新乐骋


  3月26日,上海通用宣布全球同步车型第二代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市场上市,售价6.99万~9.79万元,有1.2L、1.4L、1.6L三个排量、五种颜色、七种不同配置。其中,1.4L、1.6L车型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上市销售,1.2L车型将于第二季度进入市场。

  先上市五门版

  第二代乐骋首次亮相是在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那时是一款五门版的车型,随后,在2008年3月日内瓦车展又出现另外一款三门版。出于稳妥考虑,上海通用相关领导表示,此次上市先期导入的为五门版,三门版要根据市场需求再做决定。

  与上代相比,新乐骋造型最大的改动在于前脸,即采用较为个性的“大嘴”设计。内饰上,整体做工和用料有显著提升,除了1.2升和1.4升采用米色调之外,1.6升版本还增加“劲黑色”内饰,同时全系车标配了MP3/IPOD(中高配含CD播放器)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满足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

  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全新的1.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性能高,升功率达53.1千瓦/升,这个数字比许多同级车要来得高,据悉,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1.3L为60Kw,POLO劲情1.4L为63Kw。

  目标直指飞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针对年轻人的两厢车,老款乐骋没有体现出足够鲜明的吸引力,论外表,它没有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那么有话题性;论车厢功能,又不够飞度厉害;人性化的感觉有,但又不及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这一次,雪佛兰针对这些缺点一一做了改进,新乐骋不仅变得“年轻个性”,而且还有一个极有竞争力的价格——1.2升6.99万元。

  在目前的小排量两厢车市场,飞度有较大幅度的优惠,但车型较老;雅力士不错,但还没有推出,而新乐骋推出的时机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刚好是在两个竞争对手的转型期,从中可以看出上海通用的精明。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