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翔上市 长安马自达快速布兵意在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年12月27日,付守杰在“广州本田2008事业计划发布会”上宣布,飞度和思迪年产销计划均为6万辆;2008年2月28日,全新VIOS威驰上市,年销量目标5万辆;3月7日,在广州媒体见面会上,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冯新亚同样毫不示弱,宣布在年中上市的雅力士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5万辆。国内主流AO级小车市场可谓剑拔弩张。

  在这种情况下,长安马自达在小型车市场快速布局,希望抢得先机的意图相当明显。根据年初的规划,马自达2今年的销售目标最低为5.5万辆。在“硬性指标”的重压下,产能和新车型引进都没有障碍的长安马自达,加快了在AO级小车市场的布兵速度。马2两厢刚刚推出仅3个月,三厢劲翔就强势跟进。长安马自达高层明确表示,目前的小型车市场并没有明星车型,对于马自达2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马自达2两厢和三厢劲翔一起全力冲击AO级市场销量冠军的目标,将不会仅仅停留在计划书上。(黄明君)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