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两驱都市版试驾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9: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8日,售价19.78万元的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两驱都市版在全国上市,这让目前已经旺销的CR-V产品系列增加到了六款。而正如东风Honda厂方所预期的一样,这款车的上市确实为CR-V赢得了新的潜在消费者。

CR-V两驱都市版上市
CR-V两驱都市版上市

CR-V两驱都市版试驾
CR-V两驱都市版试驾

  据了解,在东风Honda北京一家特约店,3月28日上市当天就接到了20余位客户的试驾预约,而随之到来的双休日,更是让各特约店迎来了客户试乘试驾的小高峰。

  一位30岁左右的男车主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打算买一辆20万左右的中高级轿车用来上下班和日常外出使用,看到网上CR-V上市的消息后,他觉得这个19.78万的价格也可以考虑,之前他也坐过朋友的CR-V,感觉不错。这个周末,他就是专程到特约店里试驾两驱CR-V,灵敏的操控性让他对这辆两驱版CR-V刮目相看,当即就交了订金准备提车了。

  和众多早已衷情于CR-V的车主不同,许小姐算是碰巧赶上了上市活动。年轻的许小姐目前正打算为自己买一辆新车,此前,她已在另外一家汽车品牌的专营店交了订金,订购了一辆蓝色的SUV,但是因为店里没有现车,她至今还没有拿到自己订的车。而28日这天,她刚好路过一家东风本田特约店,被店里停放的一辆紫色CR-V深深吸引了。她坦言,这款紫色的SUV外观上更加高雅时尚,和之前的千挑万选相比,让她顿时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而试驾之后,许小姐更是被CR-V宽敞的内部空间所征服,下决心买一辆CR-V两驱都市版。

  在东风本田各特约店里,CR-V两驱都市版吸引不少客户前来看车,很多客户表示,在城市驾驶两驱版是个更加务实的选择,价格虽然较其他品牌SUV贵了一点点,但是CR-V超五星的安全品质,是值得为之付出的。

  据了解,东风本田各特约店目前都已做好客户前来试乘试驾CR-V两驱都市版的准备,欢迎各位客户亲身感受两驱都市版的魅力。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