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总裁王重生:马自达2劲翔会取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4:44  新浪汽车

长安汽车副总裁王重生先生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日,马自达全球首发高品质轿车-“Mazda2劲翔”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激情上市。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长安马自达发布了排量为1.3L和1.5L共6款Mazda2劲翔车型,售价8.68-11.58万元。以下为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王重生在Mazda2劲翔上市发布会现场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我是重庆长安汽车集团的副总裁王重生,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的董事,首先我谨代表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对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劲翔的隆重上市表示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长安福特马自达事业关注和支持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自达2劲翔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的第二款产品,也是和合作方的又一结晶,它的上市将为中国一级市场注入新的生机,2007年9月,在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了马自达2两厢车的投产,今年3月21日Mazda2劲翔顺利下线,今天Mazda2劲翔上市是三方合作的体现,又标志着长安马自达已步入新的发展轨道,将为三方的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今年是我们中国改革开放30年,也是中国奥运年,刚刚结束的两会,描绘了我们中国经济发展的蓝图,也在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的情况下,中国经济仍然保持着平稳较快的增长,而中国汽车工业也快速增长,迎来了发展的好时机,预计今年一到三月份,中国全国汽车行业的产销突破255万辆,同比增长20%,增速与去年基本持平,产销量保持了稳定增长。

  作为投资方的我们长安汽车集团,近年来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2007年我们长安汽车集团产销汽车突破了85万台,实现了销售收入580个亿,同比增长21%以上,今年我们长安汽车集团锁定的产销目标要突破100万台,那么今年一到三月份,我们长安汽车已经产销汽车突破了26万台,同比增长了30%以上,其中轿车产销突破了11.8万辆,同比增长44%以上,保持着快速增长,实现了我们08年开门红。

  中国汽车行业商机无限,前景美好,我们热切的希望长安马自达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长安集团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长安马自达公司做大做强。

  我们相信,在合作各方的精诚合作下,在在座媒体的关注支持下,在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我们Mazda2劲翔一定能够取得成功,长安马自达一定取得更大的发展,长安集团公司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创长安马自达的辉煌,谢谢各位!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