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上市就变相开打价格站 新乐骋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6:32  易车网

  上个月底刚刚上市的雪佛兰新乐骋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一款新上市的车型,要立刻降价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现在的汽车市场是群雄逐鹿的,不能明白降价那么就采用变相的方式。近日,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新乐骋的价格没有变动,但是只要购车就能够免一半的购置税,不知道这样的价格战方式能否带动新乐骋的销量。但是在4S店处,他们没有给出任何形式的降价,理由只有一个——这是新车!不知道这样的价格4S店能否维持很久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升的升功率,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和低至4.7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这款发动机内壁达到微米级精度,大大降低了摩擦力和能量损耗;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增加燃烧效率;金属气缸垫密封性强,可提高压缩比产生更高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燃烧系统的耐久性;正时系统采用金属链条设计,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终身免维护。此外,1.2升 S-TEC II发动机配备的全新一代高效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拉索式换档机构及高合金齿轮组,挡位更清晰,换挡更顺畅,为驾驶者带来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新乐骋1.4升和 1.6升搭载通用全球 Twin-Tec发动机,整合DOHC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ECU控制模块、三元催化转换器,达到强有力的动力输出,其中1.6升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达到78KW的动力输出,在4000转时即能到达142Nm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强劲,驾驶乐趣更丰富。雪佛兰新乐骋全系车型已经同步达到国IV排放,1.2升 S-TEC II发动机的加入建立了国内小排量车型的科技标杆,而1.4升和1.6升车型也以有竞争力的性能和油耗表现赋予了小车市场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树立起优质两厢车的高效节能典范。

  编辑提醒消费者:购车需理性,多家对比才可获得更低价格和最优质服务。若报上您是来自于“易车网”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文: 上海-唐戴英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