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两厢难逃降价“劫” 5千优惠还可能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5:02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曾有一段时间两厢车因为气派不足而遭遇中国“爱面子”消费者的冷眼,而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演变,汽车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正从达官显贵向平民化过渡,两厢车顺势而起,为车市增添了更多时尚个性的元素。别致的造型,宽敞的空间,灵活的操控长安铃木两厢天语因为兼顾这些元素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天语各款车的优惠幅度为5000元,不过消费者如果电话咨询恐怕很难得到实际的优惠信息,要到店才可得知,或许还可以稍微加大力度,但幅度不会很大。天语两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1.6手动精英型9.88万9.38万0.5万1.6自动精英型10.88万10.38万0.5万1.6手动豪华型10.38万9.88万0.5万1.6自动豪华型11.88万11.38万0.5万制表:易车太原

  车型介绍:天语SX4两厢在继承铃木血统的同时,融入了全球风行的Crossover设计风格,集合动感、时尚、舒适等诸多元素,成为追求运动与个性的都市年轻族的新宠,是一款适用于四季的运动型跨界休旅车。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架,表现出天语SX4两厢的运动感。车头处由水箱护罩两端向上拉出的A柱折线使它的车身整体层次分明,饱满厚实的车轮拱点缀出车尾的霸气,再加上蜂巢式水箱护罩及16寸铝合金轮圈,越野风格与都市时尚的完美结合,是天语SX4两厢版十分吸引人的一点。

  动力性方面,天语搭载1.6L M16A发动机,更具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并且继续保持着日本轿车的一贯作风——“经济省油”,百公里的经济油耗仅为5.2升。

  

  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安全气囊已经成为标准配置,并配备了倒车雷达,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吸能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和儿童安全门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也大大提高了天语整车及乘员的安全系数。稍感遗憾的是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后纵臂扭力梁式调校比较适中,再加上车身高度的限制,在连续过弯时车身的稳定性有些差强人意。

  编者短评:2008年中国的两厢阵营中迎来新一轮的“扩军”,两厢标致307、雪铁龙C4、马自达3等新军陆续上阵。整个两厢车市,从飞度推出的MM理念到正在热火朝天的两厢风潮,两厢车的“风云游戏”正在进行。新成员加入,原有的两厢车恐怕就有点为难了,“人人爱听新人笑,无人爱见旧人哭”,正如以上说道的长安铃木两厢天语,无论是再高的性价比锁链也难逃降价这一“劫”,面对“新人”“旧人”何去何从?性价比链条重任下即将崩溃还是越磨越亮?市场将给出答案!

  关注更多太原车市行情 ←点击

  责任编辑: 太原-武闻静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