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王琥--驾驶“梦想”追逐“未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32  车友报

  在蓝天下,背负梦想。无论前方是山还是水,是城市还是原野,依然坚定地向目标前进。穿越过崎岖,回头看,那些坎坷,原来是为了让旅途更添一道风采。

图为歌手王琥酷照

图为歌手王琥与本田CR-V

图为歌手王琥与本田CR-V

图为歌手王琥与本田CR-V

  坚定目标 然后出发

  2006年的冬天,在CCTV-3《中国音乐电视》2006年度歌坛10大新人的评选赛上,一首名为《情深缘浅》的歌曲深深打动了评委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几天以后,在一间酒吧里,这首歌曲轻轻响起,而它的演唱者王琥,就静静地坐在角落里,有泪水随音乐落下,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泪水里,包含了太多太多……

  大连是个海滨城市,在靠近海的地方出生的孩子,天性里就带着不畏漂泊的执着。1997年,王琥离开家乡大连,行李箱里面,装着一套演出服,几份演出音乐的样版,奔走在国内的大小城市,开始了他的嘉宾歌手生涯。坐过飞机,也坐过人力三轮车;睡过宾馆,也睡过出租屋;在夜总会,歌厅,DISCO酒吧,剧院,体育馆,他都一样认真地演唱过。王琥曾经这样形容自己那时的生活:后背就是床,屁股就是椅子。

  尽管开始总是翻唱一些别人的成名歌曲,但是王琥坚持自己重新设计伴奏音乐——他希望自己和别人的演唱不同,给观众带来新的感受。这就是王琥一直对自己的要求,要做属于自己的音乐,要做新鲜的音乐。坚定了目标,然后奋力追赶,这其中的种种波折辛酸,也许只有王琥自知冷暖。凭借对梦想的热爱和执着,穿越茫茫黑夜,最终,王琥触摸到了梦的翅膀。

  相比之下,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逐梦之旅少了几多坎坷,自从1995年推出至今,CR-V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产品。当初第一代CR-V一经推出,即在世界市场大受欢迎,销售量累计超过100万辆。第二代产品,也就是中国首次引进并销售的版本,更是在全球销量突破了150万辆。如今,第三代CR-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取名“进锐”,大有将销售神话延续下去的决心与气势。CR-V进锐,集轿车与SUV的特点于一身,外形设计比上代更加新颖年轻、更轿车化。向前突出的前保险杠,配合弧度增大发动机盖,在层次中展现出视觉冲击力很强的肌肉效果。新式的格栅与面积的锐利头灯组一气呵成,在线条上充分体现了新颖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下方的护板是新款CR-V的点睛之笔,它让丰满的车头更加协调,在曲面线条的把握上,更有韵味。配合降低的车身,一展其推崇的轿车化设计,CR-V进锐在车顶线条向尾部过渡的过程中,去除了老款车型过于直接的特点,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含蓄的流畅,这种流畅,更造就了新款CR-V独特的尾窗造型,对于车型运动感的塑造起到了重要作用。将备胎收入车内也消除了正统SUV一贯的做法,更加突出其轿车化用意。增大面积的尾灯组也使开启后的尾灯在夜晚具有更佳的警示效果。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也由之前的拉门式变为了如今的掀背式,而且通过调校完美的液压杆,将开启力和关闭力都设定在合适的位置,对于一些女性车主来说,更加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