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车市小幅跌 奇瑞QQ6降价1000元力狮降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15  长江商报

  在过去的一个月,原本是汽车价格调整的“旺季”,可是随着国际原材料及企业成本的增加,上月车市却异常平稳,绝大部分车型价格都在僵持中接受了一波又一波新车的袭击。但好在汽车降价是大趋势,进入四月后少许车型价格便有了松动,但幅度和涉及面仍比较小。

  业内人士预测,本月随着新车上市基本结束,月底的北京车展开幕以及“五一”小黄金周的到来,车市有望迎来今年首次降价小高潮。

  5万元以下

  每年第一季度,车源吃紧似乎已在车市中形成了惯例,近期就连老款微型小车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快乐王子也如此,搞起了饥饿营销。据了解,目前奥拓快乐王子仅售3.69 万元,比以前指导价便宜了3000 元。可惜的是,这款车需要提前预订,打算购买这款代步车型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金秋献"金"品金版奇瑞QQ6最低售价39800

奇瑞QQ6

  奇瑞QQ6 一向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目前在货源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商家还是给出了小幅优惠,即降价1000 元再送少量配置。其中,奇瑞QQ6 1.3L MT豪华型市场指导价最低降到了4.88 万元,另类可爱的年轻朋友如果喜欢还请快出手。

  5万元-10万元

  “老三样”之一的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叱咤车坛二十年有余,在如今新车辈出的中国车市中,廉颇老矣的桑塔纳不得不以价格来争取市场。据悉该车型在武汉市场又有了5000 元的优惠,另外还有配置赠送。目前,07 款桑塔纳基本型已从6.98 万元下滑到了6.48 万元,舒适型最低价也跌到了7.48 万元。桑塔纳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对城郊公路非常适合。

  东风日产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同样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近期1.6 骊威优惠幅度达到了4800 元,比以前有所增加,原价为8.98 万元的手动全能型,现在购买仅需要8.5 万元即可。但据透露,购车还可有更多优惠,就看消费者的嘴皮了。

  10万元-15万元

  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换代车型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销售一直较好,前期仅送旅游及3000 元的优惠,近期1.6GL-S 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分别优惠6000元,其中手动挡从13.28 万元下跌至12.68 万元,自动挡也同期下滑到了13.88 万元的最低价。据说,购车不仅可直接有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赠部分配置,不过车源比较紧张。

  15万元-20万元

  被一汽大众寄予厚望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近期却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其中迈腾2.0L 手动挡从原指导价19.81万元,下滑到了17.31 万元,降幅达到了2万多元。迈腾此次降价,一改中高级车的形象,欲俯身探寻中级市场,寻求在中级车市场的突破。

  出现较大优惠的还有SUV 车型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2.4L 四驱标准型已跌破20 万元大关,最低市场指导价跌到了19.98 万元,一举降价9000 元。虽然优惠幅度不小,但消费者还是不能及时提到现车,货源同样紧张。

试驾07款斯巴鲁力狮3.0R外观图片

斯巴鲁力狮外观图片

  20万元以上

  提起斯巴鲁,大家都能想到翼豹在WRC赛场的精彩表现。同样在民用车市场,斯巴鲁的力狮一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目前斯巴鲁力狮售价由原来的26.18 万元下调至25.48 万元,降价达到了7000 元。其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AWD技术,使力狮成为翼豹之后斯巴鲁又一款运动型轿跑车,喜欢运动又注重操控的消费者,力狮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本报记者张伟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