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MPV欧Ⅳ车型助阵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7:40  北京晨报

  近日获悉,借助2008年1月1日在同类产品中率先推出的欧Ⅳ车型,华晨汽车的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仅1月份就销售了多达1200辆,同比增长了33%,而 2月份,阁瑞斯MPV也以同比30%的增长率保持着稳健上升的销量。

  MPV市场在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后已日趋成熟,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也更为理性,产品的综合品质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的第一因素,而源自丰田发动机技术、倡导绿色商务理念的华晨阁瑞斯MPV无疑是高品质MPV中的杰出代表。

  自2005年以来,阁瑞斯MPV就坚持推行其技术领先的战略,目前阁瑞斯MPV车型从低到高有智领、尊领、御领三个系列共14款车型,也是MPV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2.0L、2.4L和2.7L三种排量的车型。搭载了丰田原装以及丰田技术的发动机,对“最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为阁瑞斯MPV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