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骋上市 首次推出1.2L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3: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图为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图片

  3月26日,海南三亚,上海通用今年的营销大戏从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开始拉开大幕。

  据上海通用介绍,雪佛兰新乐骋系“全球同步车型”,首次亮相于200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并将在欧洲、亚洲、美洲等近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

  此外,雪佛兰新乐骋也是今年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绿色产品规划中的亮点车型,一直备受期待和关注。此次上海通用汽车一举推出了1.2、1.4、1.6升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的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其中,1.4、1.6升车型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1.2升车型将于二季度进入市场。

  与老乐骋相比,新乐骋外形最大的变化在前脸,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也就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嘴”设计,整个外形更具层次感和质感,尾灯的立体圆筒造型吸引了一些跑车元素,更具动感。新乐骋的内饰则有明显的提升,整体做工细致程度以及适用配置的增加都非常突出。

  此次新乐骋上市,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新乐骋家族中全新加入的高科技1.2升 S-TEC Ⅱ发动机,拥有同级别车中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和90km/h等速4.7升的最低油耗,动力几乎相当于1.4升车型。在试驾过程中,这款新发动机的表现令所有记者大为赞叹,据了解,这是上海通用耗资2亿美元开发的新型发动机。

  上海通用对新乐骋的销售寄予厚望,新乐骋将与接下来即将亮相的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将承担起今年上海通用销量的重任。本报记者 孔朝晖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