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荣膺武汉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0:55  新浪汽车

  2008年1月3日下午,武汉和谐建设论坛暨表彰大会在武汉剧院举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荣膺“武汉市环境友好企业”和“武汉市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荣誉称号,在这两项获奖称号的十佳企业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公司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上台领奖并发表了题为“绿色东本 和谐武汉 服务社会 共享喜悦“的演讲,博得台下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武汉市经济委员会、武汉市建设委员会、武汉市环保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市广播电视局、武汉市名人协会等八家单位共同举办。投票及评选历时半年,共有约200家重点企业报名参评、上百万人次通过报纸媒体选票、电话投票、手机短信投票、网上投票等方式参与此次推评活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