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海之旅 快乐同行” 东风Honda海南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9:33  新浪汽车

  2008年2月23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三亚,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发起的“亲海之旅 快乐同行”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是从东风Honda全国经销商店中抽选产生的139名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车主及其家属,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一是为了答谢长期以来喜爱东风Honda车型的消费者的厚爱。同时,倡导社会关注环保事业,关心弱势群体。

东风Honda海南献爱心活动

  23日上午9时,在三亚沙滩边上举行了“亲海之旅 快乐同行”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宣告整个活动正式开启。在仪式上,东风Honda领导和媒体代表向大家发出了保护海洋的倡议,所有到场人员面对环保旗帜做出了宣言,并在几十米的长卷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对海洋的祝愿,表明了保护海洋、保护环境的决心。启动仪式后,大家一起清理海滩边的污染物,清洁了海边的环境,受到游客及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在24日,东风Honda还特地举办了一场为贫困家庭和学生募捐的“慈善拍卖晚宴”,到场嘉宾纷纷慷慨解囊。据悉,本次义卖物品均由东风Honda提供,全部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和学生。东风Honda称,此次活动不仅希望能以环保理念影响消费者,更期望大家一起将爱心奉献社会。

  同样值得称赞的是东风Honda的销售业绩,在2007年岁末,东风Honda累计销售12.7万辆,超额完成了年销售目标。而2008年东风Honda的销售更是体现出飞速增长的态势:1月,东风Honda共销售14373台,其中CR-V(参数配置 图库) 5617台,CIVIC 8756台,创下公司成立至今单月最高销量记录,迎来2008年的开门红。产品受市场青睐当然有其原因,就拿CIVIC(思域)这款在全球市场销售愈千万的中级车来说,其具有G-CON撞车安全车身技术,搭载先进科技水平的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发动机,油耗仅与1.5L级别发动机相当,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还是节油性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满足了人们的各种对车的消费需求。而于去年引进的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更是在基于CIVIC(思域)的成熟车型基础上,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环保动力技术,集环保与动力时尚于一身的领导车型。

东风Honda海南献爱心活动

  当然,企业为环保做出的努力在短期内的回报可能是微乎其微的,但这并不影响一个真正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环保不断付诸行动。正如东风Honda所发起的“亲海之旅 快乐同行”公益活动一样,虽然在短期内收效甚微,但是他们的行动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有远见、朝气蓬勃快速成长的企业形象,是具有极其正面的社会意义的。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