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奥运历届夺金视频评选活动大幕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6:43  新浪汽车

  重温夺金历史 企盼北京奥运

  PASSAT领驭奥运历届夺金视频评选活动大幕开启

  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在希腊雅典举行;1952年,新中国第一次派代表参加奥运会;1984年,许海峰为中国夺取第一枚奥运金牌。如今,伴随着2008的到来,中国将第一次迎来期盼已久的奥运盛会。

  从第一次参加奥运到第一次奥运夺金再到第一次举办奥运,中国在奥运会历史上留下了长长的足迹,而中国运动健儿在历届奥运会中一个个精彩的夺金瞬间更是值得每个人回味和记忆。正因为如此,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之一,上海大众秉持责任和义务,发起了“夺金瞬间 掌握无限”——PASSAT领驭奥运历届夺金视频评选活动,期待着通过此次北京奥运前夕的评选,将国人迎奥运、观奥运的热情推向高潮,将夺金瞬里所蕴含的感动与激励传递给亿万国人。

  据悉,本次奥运历届夺金视频评选刚刚在三月中旬拉开大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在整个活动中,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官方网站www.passatchina.com 和数字电视(IPTV)将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朋友都将在这两个平台上分阶段、有节奏地观看到候选的夺金视频,视频将以纪录片形式展示我国运动健儿在历届奥运会上的夺金瞬间,其中记录了112枚珍贵奥运金牌的产生过程,从1984年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一直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这些记录视频所节选的中国奥运健儿的112个夺金瞬间,不仅见证了中国辉煌的奥运之路,更寄托着无数中国人的奥运梦想。从中,你可以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精彩奥运夺金瞬间,参与评选活动,活动最终将揭晓六项大奖:最一鸣惊人冠军奖(赛前默默无闻,在比赛中异军突起的黑马)、最打动人心冠军奖(这个冠军获得金牌的过程最催人泪下,发人感动)、最绝对优势冠军奖(获得金牌的这位冠军在该项目拥有绝对优势,以毫无悬念的悬殊成绩获得金牌)、最反败为胜冠军奖(在夺得冠军的过程中,扭转局势,反败为胜的)、最默契合作冠军奖(同过默契合作赢得冠军)、最出乎意料冠军奖(出乎所有的预料通过努力最终获得冠军)。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此次评选活动,主办方将为最终大奖得主提供PASSAT领驭轿车一年使用权。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举办本次奥运历届夺金视频评选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上海大众与奥运会渊源深厚,其成立的1984年正是中国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的一年,而品质经典的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上市以来,一直被业界公认为中高档轿车的典范,广受消费者的青睐。PASSAT领驭 “志?在掌握”的品牌精神与奥运夺金瞬间所传递的“夺金瞬间 掌握无限”的核心内涵有着高度的契合。因此,上海大众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来重温我国健儿奥运夺金时令人激动的情绪,从而进一步激发国人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