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优惠1.5万元 首次进入18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4:15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时了解到,08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现全系优惠1.5万元,并颜色齐全货源充足,凯美瑞200E更是首次进入了18万元区间。当今车市中高级轿车市场,各个厂家似乎不约而同的将入门级车型定价锁定在18万左右,凯美瑞虽然稳坐销量冠军,但也开始遵循这一规律,比起竞争对手只在高配车型出现大幅优惠的策略,凯美瑞的全线优惠显得实在很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近期可到经销商处详谈。

  凯美瑞的外形融合了德国车的硬朗与日本车的精致,大气庄重的造型更是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相对短小的尾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国产的凯美瑞匹配了两款发动机,2.0升1AZ-FE和2.4升2AZ-FE发动机,都是直列4缸16气门VVT-i发动机,2.4升最大功率为12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4牛米/4000转,在国内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准,但在北美版上2.4升只是最低排量的发动机。2.0升发动机只配备了4挡自动变速箱,2.4升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北美版车型上的6挡变速箱则没有出现。操控方面,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避震在化解路面颠簸时过滤的叫人满意。

凯美瑞

广州丰田凯美瑞

  08款凯美瑞在外形和动力上并没有做出改善,但更加丰富的配置让主动与被动安全得到了有效提升,凯美瑞是一款最为平均的中高级轿车,也许单拿出某一项来比较凯美瑞都不如对手,但如果综合评价,凯美瑞的又可以从别的项目强于对手,无论如何旺盛的销量已经验证凯美瑞是一款物有所值的车型。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