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亮相北京车展 新车图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39  网上车市

荣威550图片曝光(图)


    上汽在2008年3月28日推出了旗下的新款车型——荣威750 1.8T,售价为18.18万——23. 98万元。近日,笔者从上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上汽荣威的另一款新车型——550系列的上市计划已经确定,这款新车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荣威550图片曝光(图)


    荣威550系列车型从曝出效果图到上海车展原型概念车W2的亮相,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此番上市它将肩负上汽冲击A级车市场的艰巨任务。荣威550长4624mm,宽1827,高1480mm,轴距2705mm,也让它在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略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18K4G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荣威550的运动性能更加突出。

荣威550图片曝光(图)


    荣威550的前脸设计更趋近于荣威750圆润设计,前大灯也变成了花生造型,标配的鹰眼式前雾灯使整款车更加具有侵略性,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鸥翼”造型,感觉饱满且富有张力。不过,整个车身轮廓与W2概念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荣威550图片曝光(图)


    荣威550的轮廓流畅而简洁,高腰线,窄玻璃,让这款车显得动感十足。这款车采用了7幅铝合金运动轮毂,搭配上18K4G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这款车的运动性能更加突出。这款车在车窗外沿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设计,使整车的档次有所提高。

荣威550图片曝光(图)


    荣威550的车尾在保留原有流线的情况下,对尾灯及后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整个尾部显得更加饱满。新款一体式尾灯的应用,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另外,一体式后保险杠的使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
    
    随着550新车的上市,荣威将彻底告别一车独秀的时代,上汽也从B级市场开始向A级车市场延伸。荣威550能否获得成功,将直接关系着上海汽车研发后续新车型的信心和动力。它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上市之后自见分晓。(编辑 金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