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实惠 京城7款超值车型价格走势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34  易车网

  4月,北京车展即将隆重召开,精明的厂商大都会选择在车展前推出自己的升级车型而躲过车展新车扎堆上市的高峰期。因此在3月底很多老款车型都会大幅的降价,像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而上市的不久的新款车型面对众多的压力价格上也纷纷有所松动,像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polo,但也有不惧风浪者像微型车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本周笔者汇总了8款车型的价格走势,相信会对您了解车展前的一些信息有所帮助。

  1、伊兰特

新伊兰特悦动

  肩负着振兴现代雄威的伊兰特悦动将于4月8日上市。对于这款承前启后的车型,北京现代给予了很多的改进,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发动机的技术上都有着不俗的升级。随着悦动上市日期的临近,老款伊兰特的降幅也在逐渐增加,目前最高为8000元,现车较齐全。

  2、爱丽舍

新款爱丽舍

  目前老款爱丽舍手动挡基本已经断货,爱丽舍05款 SX16V手动天窗型可能更难寻踪迹,如果想买手动挡的消费者只能到二级经销商那里碰碰运气,而自动挡在京还部分库存车,自动天窗版在京库存车约一百辆左右,因库存时间较长所以优惠幅度较大。

  3、标致206运动版

东风标志206

  继本月10号标致206运动版在4S店的优惠达到2000-3000元之后,目前标致206运动版在4S店的优惠又进一步加大,达到了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1.4L 206运动版目前没有现金优惠,而1月份上市的标致206炫动版因销售火爆,暂无现车供应,购车者需要预定,定金为整车全款。

  4、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

cross polo

  CrossPolo上市之初曾经出现了短暂加价现象。但目前CrossPolo的价格也出现了松动,现车供应比较充足,经销商处裸车优惠达到1000元,而一条龙优惠价格达到2000元。

  5、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吉利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舒适型和自由舰1.5自动型在京没有限车供应,其余车型均优惠5000元。目前自由舰在京的供车还算充足,但颜色不十分齐全。

  6、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

吉利远景

  远景在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能达到4000元,若办理一条龙服务则优惠能加大到5000元。目前远景在京的供货较充足,而且已达到欧四排放。

  7、小贵族

小贵族外观

  小贵族在京的供货非常充足,但因增配之后的车型需另收取1200元的金属漆费用,所以小贵族的厂商指导价较之前增加了1200元,虽然提车能有一些优惠,但是优惠幅度非常小。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