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全新A级车要来了 排量1.3-1.5L价格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月27日,在长安首款中级轿车CV8“志翔”发布会上,长安集团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继长安奔奔大获成功及CV8“志翔”强势登场之后,在今年9、10月份,长安还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排量在1.3L—1.5L之间,有两厢和三厢可供选择,中文名暂未确定,预计售价在6-8万元之间,竞争对手锁定标致206、雪铁龙C2、新飞度等精品小车。

  按照年初规划,在新车方面,长安自主品牌08年将采取2+2上市模式,即两款全新轿车和两款商用车将在今年陆续上市。轿车方面,CV8“志翔”已经登台亮相,余下的就是A级小型车。据透露,长安A级新车由长安位于意大利的研发中心设计开发。动力方面,将搭载1.3L—1.5L高效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其137N.m的最大扭矩从3500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其最大功率也高达70kw,同样处于同级车领先水平。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