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毕加索优惠优惠万元 骐达优惠已达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38  新京报

  上周,北京车市中多个品牌车型售价再次调整。其中,11万元到13万元区间车型价格变化比较大。

  新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万元

  新毕加索优惠幅度上周达到了9000元至11000元,这是新毕加索上市后北京市场最大的一次优惠,优惠后新毕加索起步价仅11.6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天窗毕加索现车较多,此次商家也对其进行了同等幅度优惠,这在过去是不太可能的。经销商表示,之前毕加索进货太多,占用资金过大,因此想尽快回笼资金,届时有更大的精力来做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

  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现车增加

  CrossPolo售价有所下滑,之前一度加价销售的这两款车型目前有1000元到1500元的优惠,而且在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还能再有小幅让利或者赠送一些装饰。经销商表示,CrossPolo价格一直由于供货不足而居高不下,进入3月以来,整体供货虽逐渐顺畅,但现车还是比较紧张,所以售价一直没有出现下滑。目前现车供应情况仍然不是很好,但除个别颜色外已经基本能保证现车供应。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增千元

  上周,08款骐达优惠幅度有千元以上的增加,目前优惠在6000元到7000元,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的话还能有所增加。骐达降价主要是其销量略有下滑造成的,经销商表示近期骐达销售量有所下滑,所以只能小幅增加优惠额度。

  此外,08款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小幅调整了售价,目前优惠幅度保持在1.2万元左右,售价相比月初有2000元左右下降。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和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的降价同样是在不断增大的竞争压力下,自身销售情况受到了一定影响。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在厂家的严格控制下一直很小,目前在二级市场中做一条龙服务后也只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而4S店内则更加严谨,现金优惠较少,但经销商可赠送少量装饰。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