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款车上发改委新目录 朗逸及奇瑞混合动力登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30  新京报

  上周,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最新一批(即总第162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有13个汽车企业的16个汽车品牌共30款轿车产品已经获得发改委的“准生证”。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大众旗下的朗逸和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轿车首次以新车身份上榜。

  上海大众朗逸6月下线

  公告显示,首次以“朗逸”牌身份亮相的上海大众新车的发动机排量有1.6L和2.0L两种,该车就是上海大众的全新A级轿车———Lavida。

  该车以概念车“哪吒”为原型设计,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成为上海大众未来紧凑型车销量的基石。目前,上海大众正在进行朗逸投产前的生产线改造工作,新车预计在今年6月左右大批量下线。业内人士认为,该车上市后,价格将在10.28万至13.68万元之间。

  奇瑞混合动力轿车出水

  奇瑞混合动力轿车是目前为止国内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该车排量为1.3L,搭载于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车身,为电油混合动力。与传统轿车相比,该车在城市工况可节省燃油10%-15%,但同时又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2%,而成本只增加25%-30%左右。该车有望在近期推向市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