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爱丽舍4月8日上市 预计售价8-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21  新京报

图为新爱丽舍谍照图片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2月份推出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神龙汽车将于4月8日推出另一款新车: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排量为1.6L,共5款车型,售价在8万到11万元。

  据悉,今年新爱丽舍的月销目标仅定为4000辆左右,而东风雪铁龙的总销量目标也仅为11万到11.5万辆左右,与去年相比增幅并不明显。

  新爱丽舍的研发设计工作基本是由PSA主导完成的,这使得其外形具有了更多雪铁龙品牌的家族特征。

  在外观上,新爱丽舍吸收了C5的诸多元素,更加圆润且具有流线感。前脸与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基本一致,前大灯和尾灯都经过重新设计。此外,发动机盖、车灯、车身防擦条等处也都相应进行了改进。新爱丽舍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同时车身重量降低。

  新爱丽舍在安全上有较大升级,采用了雪铁龙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同时现有底盘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并采用了最新的8.1版本ABS防抱死系统,刹车距离缩短。

  此次新爱丽舍将暂时只有1.6L版本,分为5款,有一款顶配,两款自动和两款手动车型。据记者独家获悉,爱丽舍未来还将推出衍生车型,且极有可能是两厢版本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