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乔维乐队吉他手酒驾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09: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邦·乔维乐队的吉他手里奇·桑博拉,近日因涉嫌酒后驾车在南加州被捕。由于当时车上还坐着两名青少年,这位吉他手将有可能被控危害儿童。

邦·乔维乐队的吉他手里奇·桑博拉

  据警方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晚上,里奇·桑博拉驾驶着黑色悍马车,在洛杉矶南部的拉古纳比奇镇的道路上“画龙”被截停。这位著名的邦·乔维乐队的吉他手身上酒气扑鼻,警员要求他走出汽车做酒精测试,随后将其“请”进了警察局。

  本周三早4时,“十分合作”的里奇·桑博拉暂时恢复自由,但由于他酒后驾车时车内的乘客中包括自己10岁的女儿及一名未确定身份的儿童,定于5月开庭的审讯会上,他将面临危害儿童等指控。(张明天)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