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国家动力伞羊城助威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7:19  新浪汽车

  3月22日至23日,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国家动力伞队在广州举行了瑞鹰广州特训营暨国家动力伞“天地竞自由”活动,羊城市民与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员共同空中遨游,体验飞翔快感,以独特的形式为即将举办的奥运会加油助威。


动力伞表演

  本次活动在广州市体育馆、白云山脚停车场举行。22日上午9时,动力伞起飞暨瑞鹰特训营开营仪式开始,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五彩缤纷的动力伞借地势从白云山上起飞并环山飞行,景象十分壮观。现场参与者中有多人获得了乘动力伞空中旅行的机会。此外,多辆经过精心装饰的瑞鹰陈列在停车场上,旁边的巨型宣传架醒目醒目树立,“演绎技术的时尚——瑞鹰国家动力伞羊城助威奥运”,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停车场内,瑞鹰特训营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学员们在车王和专业教练指导下飙车,学习瑞鹰驾驶特技,亲身感受瑞鹰卓越的操控性能,获得玩转时尚SUV的快感。特训营与动力伞活动相结合,让参与者全面感受了瑞鹰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天上飞翔的动力伞、地上驰骋的特训营活动,让瑞鹰“演绎技术的时尚”得到进一步体现,形象表达了“天地竞自由”的个性追求和品牌主张内涵。

  有幸参加特训营和动力伞飞行的张先生接受采访时难掩兴奋之情:“我本身是鹰联盟的成员,驾驶瑞鹰给我的生活、工作带来很多方便。而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了操控的随心所欲,还体验到了空中飞行的自由快感,非常难得。”

  奥运会举办在即,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于奥运会的支持。在开营仪式上,江淮负责人表示:“作为时尚全能的SUV代表车型,瑞鹰本身就蕴含了诸多的运动元素。我们希望借助瑞鹰国家动力伞队飞行表演和瑞鹰特训营的开展,将这些运动元素进行演绎,一方面表达对于奥运精神的理解,同时也让大众更好地体验瑞鹰’演绎技术的时尚’的产品实力,感受瑞鹰’天地竞自由’的品牌内涵,并对瑞鹰所倡导的自由自在的时尚生活方式有更多的认同。”

  据悉,本次广州活动只是江淮瑞鹰全年市场活动的第一站。2008年,瑞鹰特训营活动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瑞鹰动力伞队也将实现环飞中国之旅,共同演绎瑞鹰卓越的产品力和“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