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促销打响“奥运牌” 购车送夜景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6:42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东风日产“雾都·清酒之夜”火热征集中

  近日,随着2008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火炬传递”已成为华夏大地最为关注的焦点。东风日产在渝四家专营店,也率先为重庆的轩逸新车主,带来了与奥运圣火相关、号称“全球限量版”的双重惊喜大礼。

夹缝求生试驾东风日产轩逸(图)

东风日产轩逸外观图片

  3月22日-4月28日,到东风日产重庆盛泰、风神、商社西星、中汽西南都灵专营店订购轩逸的车主,除现有的现金优惠外,首先获赠的“全球限量惊喜”是,价值3980元的瀚斯宝丽全球限量版液晶电视1台。瀚斯宝丽(hannspree)与苹果相似,以外形创意设计著称,将电视变身家居装置艺术的跨国品牌,先后携手NBA、WB(华纳兄弟)等,推出颠覆传统的液晶电视。

  此外,新车主们还可参与东风日产于4月28日举行的“雾都·清酒之夜”派对,品鉴日式清酒。全市仅有的3套奥运火炬典藏模型(价值2900元),以及30瓶日本极品清酒,也将作为抽奖奖品,现场派赠给受邀车主中的33名幸运儿。

  3月28日-4月28日,凡到东风日产专营店试乘试驾的市民,均有机会参加“清酒之夜”抽奖。在此期间,如果您已是东风日产的车主,介绍亲朋好友下叉购东风日产旗下车型,您也可以参与本次派对。

  东风日产重庆四家专营店表示,轩逸搭载的XTRONIC CVT无极变速系统,其独有的钢带传动技术,不仅动力转换输出平顺,更曾在渝创下轩逸2.0L百公里油耗仅5.4L的佳绩。

  记者 邓果

  奖狮跑!奖欧风!奖锐欧!

  东悦“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3月24日起火热招募。只要你热爱足球运动,便可组成企业代表队报名参赛,赢取总价值超过80万元的大奖。十大赛区的冠军队伍不仅有机会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更能会师上海一决高下,夺取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狮跑、赛拉图欧风及RIO锐欧三款冠亚季军奖品。报名时间4月24日截止,4月12日前报名的参赛者中抽出12名幸运儿,提供亲赴欧洲杯现场观战的机会。

  记者 章英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