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3款车天窗版上市 其中自由舰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吉利“新三样”即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的天窗版将于4月1日联袂上市,这是吉利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的表现,也将进一步凸现吉利汽车的市场竞争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选择和更加舒适的享受。

远景天窗版效果图

  据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由舰天窗版的市场价为5.38万,吉利金刚天窗版为5.98万。吉利同时推出三款天窗版车型,一方面是丰富产品线,更重要的是通过不断的技术和配置升级来保持和增强市场竞争优势,也是吉利战略转型以技术领先作为主要竞争手段的一个重要体现。

金刚天窗版效果图

  据了解,天窗版车型最实用的优点是可以抽风换气,改善车内环境。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一旦车内人多或者有人吸烟时,车舱内的空气就会浑浊不堪,这时天窗就派上了用场。因为风从天窗吹进来会形成一股气流,将车舱内的浑浊空气抽出去。尤其当车辆行驶在高速上时,如果让空气分别从车的四扇窗子快速流过,会增加车阻。而此时打开天窗,车的外面就形成一片负压区。由于车内外气压的不同,就能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让车舱内始终保持清新的空气,有利于身体健康。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