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蛙后罗雪娟出席众泰2008上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1:42  新浪汽车
罗雪娟代表国家游泳队接受众泰2008赠车
罗雪娟代表国家游泳队接受众泰2008赠车

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向罗雪娟赠车
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向罗雪娟赠车

  一代蛙后罗雪娟的2008情缘

  3月24日,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遗址点燃后,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从首位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手中接过火炬,成为北京奥运会首位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中国人。曾担任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手的罗雪娟对火炬传递并不陌生,但这次仍对“中国第一棒”的殊荣感到十分惊喜和骄傲。她在圣火即将点燃前接受专访时说:“我十分荣幸。同时也感到任务很艰巨,我觉得我是代表所有的中国运动员,甚至所有的中国人来跑这一棒的。”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罗雪娟成为2008北京奥运传递圣火第一人前,还有一个与2008特有缘份的故事。那是06年初,罗雪娟出席了家乡的众泰集团首款轿车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仪式,现场众泰集团向国家游泳队捐赠了一台众泰2008,支持鼓励国家游泳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勇夺桂冠,罗雪娟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很多汽车厂家的新产品取名都很有特色,不过像众泰那样把首款轿车产品直接取名为2008是很让人惊奇的。原来,不仅众泰2008是一款具有运动特质的个性化轿车,而且众泰集团作为整车行业的行业新军,就是要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

  从四年前雅典奥运会的获冠、两年前的接赠众泰2008到成为2008北京奥运的火炬传递中国第一棒,罗雪娟似乎一直和2008有着特殊的情缘。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