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亚特有望落户一汽大众 A0级小车成为投放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21  上海证券报

  西亚特公司董事会主席施密特日前在日内瓦向英国《金融时报》透露,“公司计划进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并表示将选择中国沿海城市作为试验市场。

  作为一个西班牙的轿车品牌,西亚特被大众收购后,逐渐形成了以运动和设计见长的风格。而一汽-大众目前正好缺少A0级的小车,目前考虑引入中国市场的正是两款销路很好的小车Leon和Ibiza。另据消息称,应邀参加奥迪全球年会的一汽集团副总理秦焕明随后从德国赶往巴塞罗那,密会了施密特。

西亚特低排放车型Leon ECOMOTIVE

西亚特低排放车型Leon ECOMOTIVE

西亚特低排放车型Leon ECOMOTIVE

  西亚特一旦落户一汽,这将是在斯柯达品牌进入上海之后,大众集团平衡南北大众的战略性一步,更是施密特积极斡旋的结果。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