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向着梦想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5:09  新浪汽车

  在李冰冰新近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轿车拍摄的广告中,这个双鱼座的女孩子驾驭着国产C级轿车,化身为银色的鱼儿灵巧地游走。李冰冰对座驾游刃有余的自信操控,令人不禁联想起这个女孩子日渐升华的演艺之路。

  关注李冰冰,是从影片《回家过年》,她的表演自然、生活,是那种不动声色的震撼和信服。《回家过年》中的女警察让她折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独自等待》使冰冰成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而真正让她家喻户晓的,是她在影片《天下无贼》中的饰演的“小叶”,那个漂亮、狡黠的女飞贼形象深入人心。这个角色不仅神似还要形似,为此李冰冰刻苦学习,就连一个小小的把玩打火机的动作都练习了好久。2005年,《天下无贼》获得了巨大成功,也使李冰冰的演艺事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接下来的《云水谣》中,一改之前艳冶、俏皮的女飞贼形象,变身为一个痴情善良的志愿军女护士。在这部影片中,李冰冰的演技日臻成熟,就像一枚美玉,丰厚润泽,柔和悦目。这个对爱情一网情深、飞蛾扑火一般去爱的女护士角色,使李冰冰一举夺得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在2006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李冰冰入选当年的“封面女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达到事业的一个高峰。这时的冰冰,经过多年历练,已经出落得自信、优雅、时尚、大气。正是她这份独特的气质,吸引了百年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注意力。

  成就一枚美玉,需要精心细致的切磋琢磨;成就一个品牌,更需要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悉心经营。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诞生25年以来,一直风靡全球市场。它时尚、动感、富有活力的外型设计不仅保持了传统概念中沉稳、内敛的品牌印象,更为其注入一抹年轻的色彩;就好像在影视剧中,李冰冰多变的造型总是给观众带来惊喜。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信:传统是品牌永恒的价值,而不断的创新才能为品牌注入更多更新魅力,这样才能保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与持久的生命力。

  为了把银幕上的角色表演得活灵活现,李冰冰在幕后也做了许多特别的努力。年轻的李冰冰在演艺道路上一直是兢兢业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她,认可她,尽管如此,她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全心全意的演绎着每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李冰冰诠释出的兢兢业业,积极向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质非常符合北京奔驰-戴克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所服务的客户群体的特质。

  李冰冰与国际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也预示着她的国际知名度的不断攀升。李冰冰的首部好莱坞大片、与成龙、李连杰等巨星合作的《功夫之王》将在年内上映,相信随着演艺经验的不断积累,李冰冰将会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向着她的梦想一路奔驰。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