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开启道奇品牌在华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12  新浪汽车

  时间跨入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显得格外充满活力,又有多款新车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其中道奇锋哲的上市可谓是亮点中的亮点。锋哲是道奇品牌在中国首推的一款进口车型,它将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运动气质,强力冲击并推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相信它将开启道奇品牌在华业务的新纪元。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说:“全新道奇锋哲的投放上市,加强了道奇的产品攻势并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道奇酷搏和道奇Nitro在国际市场上以各自独特的魅力引发了一轮道奇品牌的风潮,道奇锋哲也以它卓越的性能和鲜明的风格续写着道奇品牌的历史,同时,凭借其无以伦比的自信以及雄浑奔放的造型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上博得先机。”

  全新道奇锋哲具有雄浑奔放的动感造型,优异的性能表现及激动人心的创新设计。作为一款运动风格鲜明的中级轿车,动感驾驶体验,“劲”在不言中。锋哲的电子传动控制系统带来卓越的驾驶性能、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2.4L GEMA世界发动机利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为高质量和耐久性提供全方位保障,为用户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乐趣。

  同时,素描绘画的设计元素被创新地融入到道奇锋哲内部设计中,使道奇锋哲的内部设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独领潮流。道奇锋哲在内部空间设计中也使用了这种理念。其内部空间可轻松舒适的容纳驾驶员座椅和四个独立的乘客座椅。长轴距、宽轮距的创新设计和工艺精湛的行李箱使整个内部空间显得格外宽敞舒适。

  除以上优点,道奇锋哲还配备了一系列新工艺、新技术,如:创新设计的饮料储藏室及冷暖可调杯架,还有可接驳iPod的时尚娱乐功能,满足用户所真正渴望的功能性配置。”

  对于中级车购买者来说,安全是其考虑购车的首要因素之一。全新道奇锋哲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安全配置设施以保障乘员安全。锋哲的安全框架与车身整合在一起,系两段式结构,由高强度和特高强度钢制部件铸造而成,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锋哲的安全舱同时也是中级轿车客户所要求的标准安全配置。

  新年伊始,道奇品牌就推出其最具竞争力的王牌车型,可见道奇品牌将在2008年全面发力,并欲在国内进口中高级车市场中攻城掠地。相信随着道奇锋哲的到来,今年国内的中级车型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更加激烈的竞争态势,最终谁能领先并稳居市场首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