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轿车上市 引领进口车运动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55  新浪汽车

图为道奇锋哲轿车外观图片

  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道奇品牌在中国投放了首款中级轿车--“道奇锋哲”。道奇锋哲凭借大胆的运动造型、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诸多创新特性,在欧美及其他市场均获得了不俗的表现,不久前它又在中国市场高调亮相。该车型时尚个性的外形,张扬的运动风格,可以被看作是道奇品牌给中国用户献上的一份新年贺礼。

  道奇锋哲是一款极具运动风格的全新中级轿车,它继承了道奇品牌前卫、大胆、冲劲十足的动感造型,充分体现出道奇所诠释的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品牌内涵,创新的内部设计更具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可以说在道奇锋哲身上,我们可以更鲜明、更直观地感受到道奇品牌极具运动本色的一面。

  飞驰动感 奔放外形

  翻开道奇锋哲的历史,你会发现它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从第一辆锋哲面世至今,它在汽车运动领域屡获成功。如今引入国内的最新款道奇锋哲,系经过了四十多年的创新与改进,更将运动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道奇锋哲标志性的十字交叉格栅、强健的后肩、大尺寸车轮和轮胎,圆滑的扰流器以及末端镀铬的双排气尾管,充分体现了道奇车型家族雄浑奔放的外形气质,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它的道奇血统。流线低伸的侧线条,被刻意压低的车顶高度与车窗面积的设计,让人感觉到它近似于跑车的运动性格。精短的行李箱盖、立体线条以及翼子板、彰显浑身力道,令锋哲的运动气质跃然而生。前冲式的肌肉造型、敏锐有神的前大灯,造就锋哲迅猛如豹的气势,于都市丛林中刮起动感旋风。

  创新内饰 实用设计

  个性的外形更要配合个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道奇锋哲将素描绘画的设计元素创新性地融入到内部设计之中,与动感时尚的外观相得益彰。同时,实用性也是道奇车型的一大特点,道奇锋哲的内部空间可轻松容纳驾驶员座椅和四个独立客座。长轴距、宽轮距的创新之举和工艺精湛的行李箱设计使整个内部空间格外宽敞舒适。后排腿部空间长达945.5毫米,宽敞自在。可折叠并带有杯托的中央扶手,设计方便灵活。车内前座和后座区的白色高亮度LED照明系统,让驾乘空间清晰明亮。

  道奇锋哲的优势不仅在于它的外型气质,它创新性的内部设计更是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新鲜体验,颇具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钥匙圈上配置的遥控一键式前排车窗降下功能, 可以在炎热的天气下,在驾驶员及乘客上车前给车厢换气;电加热/制冷前杯托,可方便驾乘者在车内冷却或加热饮料。这些创新设计让道奇锋哲不仅时尚且更具人性化。相信这些亮点对于日益追求风尚和个性特点的商务精英人群来说非常具有诱惑力。而这一群体也正是日渐壮大的进口中级轿车的购买主力,由此可见,道奇锋哲具备在国内畅销的雄厚实力。

  安全配置 最佳标准

  对于中级轿车购买者来说,安全性是其首要考虑因素之一。全新道奇锋哲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安全配置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锋哲所采用的安全框架为两段式结构,并与车身整合在一起。车身系由高强度和特高强度钢制部件建造而成,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体贴周到的安全保护。锋哲的安全舱同时也是中级轿车购买者所期待的标准安全配置。

  道奇锋哲的上市,为国内中级车型市场带来一股时尚个性之风,并给那些期待突破自我并创新生活方式的都市白领一族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