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季度优惠平稳 天语SX4两厢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1:16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SX4犹如小型SUV的高挑身材和油耗上的不俗表现让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消费群对其喜爱有加,自08年元月初,天语SX4有5000元现金让利的优惠,近日笔者联系长安铃木4S店得知,目前该优惠仍在进行。

  天语SX4两厢豪华型有少量现车,颜色有红色、青色和银色,个别颜色需要预订,手动档无车。预定车型提车周期在10个工作日左右,当笔者问及是否优惠持续到四月份?该销售负责人透露,四月份这个活动力度应该还会持续,但具体销售政策要按照厂家的通知执行,因此建议喜欢这款车朋友3月份出手。

  

铃木将推两款SUV两厢版天语SX4酝酿国产(图)

天语SX4

  天语SX4两厢版搭载铃木M16A 1.6升DOHC直列四缸引擎,这款引擎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机构,可依据引擎速度自动调整进气气门开启的时间,动力输出更为顺畅,油耗经济表现也更佳。两厢版全车采用铃木独特的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安全防卫科技,有效吸收并分散撞击力至车体与钢梁结构,并搭配全车系标准配备双前座SRS辅助气囊,侧气囊与侧气帘等防护措施。另外,天语SX4两厢版还配备ABS防锁死车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