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性价比--试驾江淮瑞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28  车王
江淮瑞鹰外观图片
江淮瑞鹰外观图片

  全时四驱系统、中型SUV的身材、舒适的配置以及13.98万元的售价,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拥有一个超值的性价比

  “借鉴”是近年来国内自主车型比较忌讳的字眼儿,首先要声明的是,我不会受部分人偏激的“爱国情绪”所影响,在这里拿这两个字来做文章。创新固然重要,但没有一定的经验和技术基础而去一味地追求创新,可能会让自己多走弯路。中国现代文学的奠基人鲁迅先生首先提出了拿来主义,鲁迅先生的拿来主义是有选择地拿, “一切好的东西都是人类的共同财富,中国在发展过程中,外国好的东西、对中国进步有益的东西都应该吸收,这应该是拿来主义的真实意思”。所以处在发展初期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技术和设计上的对外学习是一种不应该完全否定的发展方法。以两个曾经都有过国外合作经历的自主品牌,江淮汽车和海马汽车为例,有了更加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力量支持,在“独立”后的产品研发上,节约了很大成本,也正是这样才制造出拥有更高性价比的汽车,比如说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内饰图片
江淮瑞鹰内饰图片

  价低品质不低

  由于江淮汽车曾有过与韩国现代汽车合作的历史,因此在瑞鹰身上我们能够看出点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那一代的圣达菲被喻为“万人迷”,至新一代车型推出之前已拥有1 2 O万辆的市场保有量,相信许多人都对那一代圣达菲印象很深,因此瑞鹰那“万人迷”基因的外形设计,也不需要我为大家过多地描述。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江淮还是根据自己的设计理念将它再次“美容”一番。一体式鹰眼前大灯看上去更加气势夺人,夜间主动式灯光组合效果不错,车身大包围与保险杠整合在一起,配合外拱式轮眉,使瑞鹰迷人的身姿多了几分硬气。

2.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后排空间充裕
2.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后排空间充裕
3.由于没有第三排座椅,瑞鹰的行李厢比较宽敞

  许多人选车时更看重气派,瑞鹰宽大的车身营造出一个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内饰配置也比较齐全,坐在车里你会忘记这只是一辆十多万元的SUV,宽大的座椅乘坐非常舒适,后排座椅可灵活组合出多种不同的载物形式,对于家用出游非常实用。瑞鹰的内饰以浅色调为主,中控台实用性较好,功能键布置简洁实用,瑞鹰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有一定优势,1 6英寸铝合金轮辋、ABS+EBD、智能遥控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一应俱全。不过仔细观察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的做工,你还会发现这个价位车型做工不细的通病。中控台上的显示屏提供方向和车外大气压变化的信息,为驾车出游戏提供了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