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首款两厢车雅力士 4月9日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23  网上车市

  在广州车展上被广州丰田正式命名为“雅力士”的丰田Yaris,自在国内亮相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与媒体的广泛关注。2008年4月9日,雅力士将作为广州丰田旗下的首款两厢紧凑型轿车正式在国内亮相。

广丰首款两厢车-雅力士 4月9日正式上市(图)

Yaris雅力士

  Yaris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 汇集了丰田最新的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由丰田欧洲研发中心设计。1999年刚投放市场,Yaris雅力士就凭借先进的技术、出色的安全性能、强劲的动力与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获得该年度世界汽车工业两大最高荣誉——欧洲年度汽车及日本年度汽车,这是有史以来紧凑型轿车首次同获以上两项荣誉。

广丰首款两厢车-雅力士 4月9日正式上市(图)

雅力士外形饱满

  来自市场的调查显示,年轻一代消费者特别注重追求时尚、个性、新颖、档次,对潮流的事物十分敏感,这个群体日益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消费者。如何满足年轻时尚一代消费者的心理,已经成为全球商家孜孜以求的目标。而Yaris雅力士正是丰田专门为年轻一代而开发的一款精品车型,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配置、动力性能等都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一族的需求,并引领紧凑型轿车发展的最新潮流,这也是为什么Yaris雅力士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欧洲市场能够连夺销售冠军的最重要原因。

  Yaris雅力士的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它采用了丰田全球领先的GOA车身技术,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Yaris,雅力士多次被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评选为“消费者最满意汽车”,在TUV汽车故障率调查中也有卓越表现,与奔驰、保时捷等豪华车处同一水平,是唯一能够多次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 的紧凑型轿车。而在排放方面,Yaris雅力士满足最为严格的欧Ⅳ标准,在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Yaris雅力士排名第一。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