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翔填补长安中级车空白 预计价格8-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CM8、奔奔、杰勋之后,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领域再度发力。3月26日,长安汽车历时三载、耗资数亿、运用全球领先技术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首款中级轿车--"CV8"在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隆重下线。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郑重宣布,CV8定名为"志翔"。据透露,"志翔"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在8到13万元之间,其主力车型将锁定在10万元左右,此举将填补国内10万元2.0L中级家轿的空白。

  "志翔"搭载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的新高。安全性方面,"志翔"在同级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此外,“志翔”拥有自动巡航系统、多功能行车电脑、全自动恒温空调、6喇叭音响、电动六向座椅等丰富配置,使驾乘者感受到了臻至中高级豪车的舒适享受。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徐留平还表示,"志翔"仅仅是长安集团进军中高级车的开山之作。到2010年,长安汽车预计将推出30款自主品牌汽车和13款发动机,产销达到200万辆。记者黄明君重庆报道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