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尊驰白金版搭载1.8L发动机售价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53  大河网-大河报

  华晨中华尊驰自2004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形和实惠的价格,迎合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如今,搭载1.8L发动机的尊驰白金版的上市,不仅延伸了尊驰的产品线,而且其9.88万元的售价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选择。3月23日,众多关注尊驰1.8L白金版的车迷齐聚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的河南嘉力汽车公司,共同感受了尊驰白金版所带来的超值享受。

  

□记者解元利文平伟图

  车内配置 丰富且实用

  作为“公私兼顾”的车型,豪迈的外观、宽大的空间一直是尊驰的最大优点。4.88米的车身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全车喷漆工艺精细,后备厢、引擎盖等部位,制造工艺工差较小,接合部位并没有国产车常见的缝隙。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2.79米轴距所带来的腿部空间让人十分满意。后排乘客除头部空间稍差外几乎可以体会到公务舱的宽松待遇。配置上,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盘式制动、高位刹车灯、自动空调、中控遥控锁、角度可调方向盘、绿色车窗玻璃、单碟CD等,配置丰富且非常实用。

  换“芯”动力并不逊色

  换“芯”后的中华尊驰1.8L白金版搭载的是三菱4G93发动机。据官方数据显示,其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65Nm,居然高出搭载4G63发动机2.0L中华尊驰13马力。然而,在动力如此充沛的情况下,尊驰1.8L白金版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4L。厂方提供的数据表明,尊驰1.8L不仅动力没有减弱,而且在油耗指数上也更加经济。

  “起步阶段尊驰在动力性方面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突出,没有出现明显‘前蹿’的感觉,但是继续深踩油门,随着转速的提升,能够明显感受到发动机丰富的动力储备,提速、并线、高速行驶都不会感到吃力。”在郑州市某事业单位工作的李先生,在北环路上试驾了一圈后评价道,“来之前还对尊驰1.8L心存疑虑,现在,可以放心开上一台回家了!”

  操控性 让人倍感自信

  尊驰的舒适性向来是有口皆碑的,尊驰1.8L也不例外。“当行驶在坑洼路面时,尊驰1.8L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韧性与严密的底盘吸收了绝大多数的震荡与噪音,传进车厢的只是不易察觉的低沉撞击声。”亲身试驾后,车迷杜先生赞叹道。尊驰悬架系统经过专门的调校之后,前部悬架偏硬,既可以防止制动点头又可以进一步保证车辆有良好的操控性。同时过弯的时候转向准确,轮胎扎实的抓地性能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宽大的车体始终有着良好的循迹性。

  本月购车 “加1元”享优惠

  记者从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中华尊驰团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购任意一台尊驰加1元,便可获得整车挡泥板一套;加10元可获得亚麻脚垫;加100元可获得工时费8折卡一张;加1000元则获得8次免费保养及8次车内外免费清洗美容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中华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加1元,配置升级”幸运抽奖活动,即车主购买尊驰2.0MT豪华型+1元,即有机会升级为2.0AT豪华型,而且时间延长到本月31日。令人惊喜的是,消费者可同时参加“中华尊驰团购活动”与“加1元,配置升级”幸运抽奖活动。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