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圩升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3月24日下午,国务院宣布任命了新组建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名单,7人的大名单中,东风公司原总经理、现武汉市委书记苗圩赫然在列。

  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组建。组建成立后,将不再保留信息产业部、国防科工委及国信办。将国家发改委工业行业管理职责,国防科工委核电管理以外职责,信息产业部和国信办的职责,整合划入该部。

  苗圩位列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把手,预计将接手负责国家发改委工业行业管理职责,包括新增产能、新车审批等汽车产业重大投资项目审批和轿车生产资格准入。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