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塔塔宣布以23亿美元收购捷豹和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21: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地时间3月26日(北京时间3月26日晚),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宣布,从福特手中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豪华品牌捷豹和路虎。

  塔塔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已经就收购事宜和福特公司签署最终协议,总金额为23亿美元现金”,塔塔公司集团主席拉坦,塔塔称,“我们很高兴得期望捷豹和路虎成为我们汽车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努力维护和建设他们的传统和竞争力,保持原品牌完整无损。”

  福特公司也在同一天表示,公司已签署向塔塔汽车出售捷豹路虎业务的最终协议。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相信在塔塔汽车的领导下,这两个品牌将会继续将现有的优秀产品、商业计划和精英团队发扬光大。福特汽车将集中精力在全球范围内整合福特品牌,以期打造一个更强大的福特汽车公司,并且实现盈利的增长。”此外,福特汽车将会向捷豹路虎的养老金计划注资6亿美元。(新浪汽车 固山)

(编辑:固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