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一样的两厢车--试驾进口两厢Mazda3 2.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底盘及悬挂:支撑良好

  强劲的动力搭配上强固的底盘以及调节机动的悬挂,就能非常够味地把这款车的操控和驾驶的强循迹性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这一点,Mazda3两厢做到了。在驾驶中,记者故意向左划一个大弧之后再向右猛地收紧猛打方向盘,此时因为尾部随动效果非常明显,所以在轮胎被压得吱吱作响时也丝毫没有甩尾的迹象,这一点,应该归功于技师对后悬的调节,也就是说,在调整了转向节前端横向连杆的紧固点后,便迅速提高了高速转弯时后轮的抓地力,对行驶时的稳定性起到了良好支撑作用,此外,此举还扩大了后部稳定器和辅车架支点间的空隙,使稳定器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不仅如此,此番调校,当汽车行驶在颠簸路面时,前束量会提高约30%,有效地吸收了颠簸的冲击。

  零配件:80%来自日本

  从配置上看,本次上市的进口Mazda3两厢也并未因追求运动感而牺牲国人重视的舒适性,电动天窗、六碟CD以及恒温空调等国人看重的配备,也都出现在配置单上。另据介绍,Mazda3两厢采用的零部件都是日本国内外、行业中顶级的生产商提供的,其中80%是日本国内调配的零配件,据厂家透露,这些零部件的价格与国产三厢的价格基本一致。

  技术参数

  发动机:MZR 2.0L DOHC发动机

  最大功率:110kw(150PS)/6500rpm

  最大扭矩(N·m):182/4500

  长/宽/高(mm):4539/1755/1465

  轴距(mm):2640

  变速器:5挡手动(或4速自动)

  制动装置型式:四轮盘式制动

  (编辑:敏华)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