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亦“傻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28  新民晚报

  

  LEXUS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 LX 570年初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迅速吸引了豪华SUV消费者的视线。日前在东莞松山湖的一片越野场地,LX 570让我们体会到了超乎想象的强劲动力和全新的越野驾乘感受。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LX 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超大排气量V8发动机,能够在5600rpm时发挥出270kW的最大功率,在3200rpm时就迸发出530Nm的峰值扭矩。在公路和越野路段驾驶中,轻踩油门,浑厚动力绵绵不断。6速自动变速系统可根据行驶速度和路面状况乃至油门踩踏力度,快速、精确、平稳地进行档位切换。可变齿比转向系统(VGRS)也让车辆的转向变得更便捷稳定。

  世界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及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是LX 570的一个绝活。该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确保车身稳定性;而在L4低速行驶模式下,车身高度将升至最高水平,最大化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在颠簸路况悬架遭遇大幅度垂直波动时,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能够提供优异的稳定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在一个陡峭的土坡面前,我们开启了LX 570搭载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该系统可以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盘来保持极低的车速,同时通过启动一套差速器锁止系统来减少轮胎打滑并增强底盘的稳定性。我们只需专注方向盘的操作,完全不管油门和刹车。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同样帮助我们顺利驶下土坡,只听到自动刹车的“嗒嗒”声,而你也只需要控制方向盘。这种系统让越野变得“傻瓜”似的轻松。

  此外,LX 570还配备了盲区监视系统,通过安装在进气格栅和副驾驶席后视镜下面的摄像头,使驾驶者在越野上坡和城区停车时变得非常轻松。

  拥有众多的豪华配置和先进的越野辅助系统,LX 570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傻瓜”越野车。当然,将近130万元的价格也让它注定只能是富人们的“玩具”。阿晖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