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骋外观硬朗挺拔 全新内饰精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00  新浪汽车

  外观硬朗挺拔 全新内饰精致时尚

  经过重新设计的雪佛兰新乐骋,处处凸显犀利感及立体雕塑感,散发着活力与时尚的气息。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雪佛兰新乐骋宽大的横条和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以夸张的上下比例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阳刚,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运动感。前大灯采用剑眉设计,加上一直延伸至前挡风玻璃的引擎盖线条,更显咄咄英气;反射面采用晶状多面设计,层次鲜明、质感非凡。圆形晶钻雾灯嵌于黑色网格之上,立体感倍增,极富冲击力;射灯式光线让穿透力更强,保障行车安全。

  起伏有致的车身轮廓,多处切面处理和富有肌肉感的轮眉,让雪佛兰新乐骋的鲜活动感更加凌厉。前冲高腰线线条贯穿全身,让整车充满蓄势动感;而独具特色的低腰线,倍增阳刚气质;后轮眉上方的剖面硬朗强劲,增强雕塑感与运动感。特别配备的14寸八辐铝制轮圈,有效提高车轮制动器散热力的同时,更加彰显运动气息。宽大的外扩式轮眉,肌肉感十足,营造视觉上的动感张力。前轮眉上方的进气口,源自跑车设计,是小车中的大胆运用。

  雪佛兰新乐骋尾部曲线饱满圆润,且与车头设计遥相呼应,以夸张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源自雪佛兰高档跑车CORVETTE的立体圆筒尾灯呈上挑之势,与剑眉前大灯交相辉映,张扬活力与动感;钻石切面设计,使反射光线更加绚丽。后保险杠于多处采用切面设计,将整个车尾塑造得更加立体有型,而设计灵感源于跑车的蜂窝式黑色网格件,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将时尚、动感融为一体的雪佛兰新乐骋,有劲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雪佛兰新乐骋1.2升和1.4升的米色内饰空间感增强,优雅且富有质感,而1.6升除米色内饰外,还增加了时尚潮流的劲黑色内饰,更具个性化。星空双色仪表台采用电子双圈并列式设计,各项驾驶信息一目了然; 360°炫动空调出风口采用跑车专用的圆形设计,更可全方位送出徐徐微风,体现人性关怀。驾驶员座椅更可根据舒适度和驾驶习惯向上下、前后等六个不同方向自由调节,使旅途更加舒适自如。

  空间灵活实用 配置科技人性

  作为一款新世代的优质两厢轿车,雪佛兰新乐骋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全方位满足行车生活的各种置物需求。其行李箱空间宽大阔绰,配合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可把行李箱容积扩大到1190升。同时,6/4分离可折叠座椅拥有多达5种组合方式,可随心调整车内空间大小,方便放置更大型的物品。车内储物空间随处可见,布局合理:包括仪表台翻盖储物盒、手套箱、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前排双杯托、前座椅背储物袋等。

  雪佛兰新乐骋的“新”还体现在配置上,它将其他轿车的诸多选装配备作为标准装备囊括其中,让驾乘者尽情享受科技的人性关怀。多媒体音响系统囊括了CD播放器、收音机、MP3多种接口,可随时享受音乐乐趣;全车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一触即开;开闭自如的智能电动天窗,彰显时尚。外后视镜可电动调节角度,确保后视清晰。方向盘可根据驾驶员的体型和驾驶偏好随意调节位置,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驶姿势。安全遥控门锁可远程控制车门开关,同时兼具防盗报警功能。先进的空调系统采用无氟设计,可对车内温度、湿度、换气、过滤等进行调节,使车内时刻拥有舒适的温度和清新的空气。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