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提现车停止加价 全系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7:58  网上车市

[导购]:道奇-锋哲提现车停止加价 全系优惠8000元(图)


    作为道奇首款以进口身份引进国内的锋哲车型,自1月22日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甚至曾出现过加价1万元提现车的销售场面。然而时至今日,受同级车竞争以及同平台铂锐车型国产上市等因素影响,道奇-锋哲全系两款车型均出现了小幅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表所示:

[导购]:道奇-锋哲提现车停止加价 全系优惠8000元(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道奇-锋哲2.4低配与高配两款车型货源充足,且颜色齐全。与上市当初加价1万元提现车的场面相比,现在购买该车型时均可获赠价值8000元的全车保险。当笔者问及能否直接优惠时,该销售人员表示如果不要赠送的全车保险可直接优惠8000元。此外,如果在店内做上牌等“一条龙”服务,还可获赠部分装饰。

[导购]:道奇-锋哲提现车停止加价 全系优惠8000元(图)

    道奇-锋哲继承了道奇品牌前卫、大胆的动感造型以及雄浑奔放、性能卓著的特点,创新的内部设计更具安全性和可靠性。道奇-锋哲的内部空间可轻松容纳驾驶员舒适的座椅,四个空间独立的客座。另外其长轴距、宽轮距的创新与工艺精湛的行李箱设计,使整个内部空间格外宽敞舒适。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道奇-锋哲两款车型的市场价格暂时不会再有较大波动。从上市当初加价1万元提现车到目前全系优惠8000元,可以看出道奇-锋哲这款原装进口车型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至于您是选择现在购买还是稍作等待,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编辑 李鹏飞)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