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迪尔进入2007年1.3L以下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7:33  新浪汽车

  近期,由《中国汽车报?二手车时讯》承办的首届中国价值车评选活动已接近尾声。日前,本次评选活动的组委会公布了2007年1.3L以下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其中,爱迪尔(参数配置 图库)位列第三,同时进入此名单的还有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等九款微车。

  据了解,2007年1.3L以下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是承办、协办方经过向社会各界人士做各项真实有效的调查,并由汽车界权威专家根据调查情况做出评定后得出的最终结果,可以说,完全做到了公平、公正。业内人士指出,汽车的保值率取决于车辆的性能、价格、可靠性、降价频繁程度、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爱迪尔列入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说明爱迪尔轿车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爱迪尔是昌河汽车融合欧洲微车“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研发而成的一款经济实用型轿车,分别搭载品质可靠的DA465Q-2、DA468Q和K14B发动机。去年上市的爱迪尔Ⅱ搭载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上成功应用的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67KW,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 60km/h和90km/h等速油耗为4.3升和5.5升,强劲动力低油耗, 4.76万的价格更是让拥有K14B发动机的爱迪尔Ⅱ在性价比上有了较大的突破。

  记者了解到,凭借流畅、时尚的绿叶造型和优良的品质,爱迪尔系列轿车曾先后荣获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江西省“十五”技术创新优秀项目奖、安徽省名牌和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及多个权威机构授予的“最佳市场表现奖”等。去年,爱迪尔轿车在越南组装下线,同年,爱迪尔成为第一批出口到巴西的车型。目前,爱迪尔系列轿车正逐渐进入微型轿车的主流行列。

  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某销售顾问认为,此次进入保值率前十名的爱迪尔、北斗星等车型,其主要优势在于,它们的价格受新车降价影响不大,可以使消费者在卖车的时候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同等条件而言,保值率高的车型,其市场竞争力无形中已得到了提升。据介绍,在同等条件下,不同品牌不同车型本身的保值率差别非常大,同样是使用两年的轿车,保值率可以相差20%。因此,如果购买了保值率高的车型,消费者到二手车市场卖车的时候,就容易卖个好价钱。

  行业专家分析,在汽车消费十分成熟的欧美国家,保值率早已被视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每年都有权威机构公布二手车保值率排名,而在国内,保值率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概念。此次国产车型保值率前10名名单的产生则说明这一新鲜概念正被国内消费者接受。据其预测,不久的将来,保值率也将成为国内消费者选购汽车的重要标准之一。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