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首款家轿骐菱上市 吹响进军家轿市场的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5:44  新浪汽车

  3月26日,湖南长沙长丰汽车总部展厅,在一阵镁光灯的闪耀下,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共同为发布会的主角――骐菱轿车揭开神秘的面纱。至此,备受期待的长丰汽车首款家轿正式宣布上市。此次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6.98万元、舒适型7.78万元、尊贵型8.68万元。

  业界专家评论,在国内跨界车型风起云涌、大行其道的背景下,长丰骐菱“全能人 全能车”的定位紧随潮流,极大地满足消费者对家庭、商务、工作、休闲等全面的用车需求,非常契合现代都市大众消费者的口味。同时长丰骐菱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高效节能的三菱动力系统、英国莲花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满足各种装载需求的超大空间等优势,上市后必将对目前的家用车市场格局造成巨大冲击,6.98万-8.68万的价格体系在国内跨界车阵营中具有标杆意义。

  实用跨界 全能主张

  作为长丰汽车进军家轿市场的战略产品,骐菱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是一款综合了传统轿车、休旅车等车型的优势,可以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面面俱到需求的全能工具。目前的两厢车虽外观靓丽时尚,但普遍驾乘空间狭窄,一般只适合家用,不能兼顾商务或者业务使用的需求。骐菱填补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两厢车的普遍不足,它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和超大行李厢,实现了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商务、工作、休闲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

  骐菱的外形和内部设计,都体现了国人对“全能车”的心理需求定位:外形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内部设计上,通过浅、深色二种内饰设计,与车身色调融为一体,显得大方而现代;可折叠式后排座椅灵活多变,通过变换组合大大提高了车内空间,并可提供最大为1798L的存储空间,远超同级别车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空间感和开放感。

  动力方面,骐菱搭载了技术先进、品质稳定的三菱“黄金”动力系统,动力充沛,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三菱4G18S发动机与德国BOSCH多点电喷系统匹配完美,发挥了三菱动力的最佳性能,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使得操纵更加流畅自如。无论是体验爆发力带来的推背感,还是平顺换档带来的舒适感,都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十足的驾驶乐趣。更可喜的是1.6L 排量的大两厢百公里等速油耗不足 5.2L。

  从方向盘开始,骐菱就开始提供一丝不苟的安全保护。骐菱配备溃缩式方向盘,紧急情况下方向盘可如雨伞般收缩保证驾驶员的安全;日本成熟技术的底盘,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安全系数得以极大提高。前席双安全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ABS+EBD等现代科技装备,更让骐菱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堪比中级轿车。此外,选用宝钢产优质汽车专用钢板,并采用了按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3H高刚性承载式车身,轻巧牢固,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强有效的安全保障。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长丰汽车已吹响进军家用轿车市场的号角,其全面应用三菱汽车生产管理系统和品质保证体系,专业SUV厂商打造的优良品质等诸多优势,将形成骐菱的核心竞争力,长丰首款家轿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