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赛威上海优惠7.5万 最低售43.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46  易车网

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图片

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图片

   编者今日从凯迪拉克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SLS赛威的优惠幅度再度拉大,最高一款车型的优惠金额达7.5万。据门店销售部人员介绍,现在SLS赛威的库存仍较充裕,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也较齐全。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上海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店了解相关信息。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以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和固若金汤的安全,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精髓以及尊崇中透射出胆识与魄力的独特风格。

  这是全球第一款运用凯迪拉克最新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的豪华轿车,现代科技与细腻考究手工技艺完美融合的精湛工艺以及精挑细选的上乘材质,提供了一流的尊贵驾乘氛围,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无比尊重与体贴入微。据了解,为了确保车内特别宽敞的空间和时尚的风格,新款STS(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采用高档材质并精工打造。优雅型采用的铝材装饰中控台和仪表板以及运动豪华型可以选择的两种颜色的实木饰板,除了真皮座椅外还可选择Tuscany装饰。这款车将比STS增加很多豪华舒适配置,更注重豪华性和整体的和谐。SLS将演译“在尊崇中透射胆识与魄力”的凯迪拉克企业文化理念。

  采用189千瓦/257马力的3.6升V6VVT或239千瓦/325马力的北极星4.6升V8VVT引擎。这两台引擎都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相配的是凯迪拉克带有驾驶换挡控制系统的自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V8版本还将配备一个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并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V6版本的SLS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7.4秒。

文: 上海-杨斌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