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豪华阵容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43  新浪汽车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豪华阵容蓄势待发

XC90

  在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将携全系列车型以及两个新颖的互动体验区亮相。此外,最值得关注的还有一款将进行亚洲首发的全新车型、一款环保沃尔沃充电概念车以及在中国上市的两款沃尔沃车系的最高端新车型:S80 V8 行政版和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

  本次沃尔沃的展台面积近1200平米,采用了沃尔沃汽车全球A级车展的统一设计,延续了简约、时尚、自然的风格。沃尔沃将一款新车的亚洲首发放在了北京车展,由沃尔沃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亲自揭幕,再一次证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期望。而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沃尔沃充电概念车,以其独特的环保技术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在汽车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成果。

  本次北京车展,沃尔沃汽车将推出两款新车型:沃尔沃旗舰轿车S80 V8 行政版和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两款车将在车展现场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这两款车型都秉承了北欧顶级豪华设计理念,配备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并且提供了独有的豪华而实用的配置,为那些眼光最为独特的成功人士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顶级北欧尊贵体验。

  此外,包括S80、XC90、S40、C70及C30在内的沃尔沃汽车中国全系车型也将同台参展。充分体现其全新的品牌形象:顶级全方位安全、豪华设计、卓越操控感、高尚环保理念以及尊崇客户体验。

  除了新车型上市、全系车型展出之外,沃尔沃汽车还在展台上专门设置了两个观众互动体验区:安全模拟城和设计梦幻岛,参观者可以由此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沃尔沃汽车顶级全方位安全和豪华设计理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