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市新风尚:“超”流也刮Cross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04  新浪汽车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如果说polo、天语X4等车型将Cross这股跨界风潮愈演愈烈的话,那么,从品牌营销到产品属性,再到服务体系,跨越“三界”全面实现“超规格”的家用大两厢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也可以说是为我们诠释了另外一种Cross跨界风格吧。

  “超规格”品牌:为快乐加上一个“期限”

  如果说《大话西游》里为爱加上一个期限是一万年的话,那么对于风行景逸的“快乐,随心演绎”来说,也有一个期限那就是“超规格”。由多国世界汽车巨头“众星捧月”的风行景逸,尽管含着“东风首款自主家用两厢”的“金钥匙”出生,但是还将目光锁定在了平凡的都市白领家庭。针对现代都市人内心对快乐的真实而强烈的诉求,风行景逸将“快乐,随心演绎”作为都市快乐新法则,提倡随心的快乐,高品质的生活。而从后来08款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快乐慢生活”来看,显然其他车型也看到了风行景逸倡导快乐的“甜头”。此外,超女快男的加盟,不仅让这种“超规格”的快乐锦上添花,更使得风行景逸的全国上市变成了一次全国性的快乐盛宴。快乐与娱乐双重营销的蝴蝶效应已经让风行景逸成为了快乐的新代言。

  “超规格”产品:为大两厢主导一个新“超”流

  如果将大两厢的兴起简单概括为一场轴距“加长运动”的话,那么以“超规格”产品性能扬名的风行景逸会告知这有多么的狭隘。风行景逸在外观、空间、安全、油耗等各方面又掀起了两厢车市的一股新“超”流。其外观为典型的亚洲两厢车造型,并兼具国际流行的设计元素;4320×1804×1620的大两厢车身尺寸、同等车型中绝无仅有的2685轴距,1970L的行李箱容积,将两厢车实用空间发挥得无以复加;36种空间组合方式、38个储物盒更让空间灵活多变,满足驾乘者的多种需求;达到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同等标准的整车安全设计,让安全不再遥不可及;1.8L排量,而油耗仅为5.7L,使得燃油经济性发挥到了极致。可以说,风行景逸从内到外、从感性空间设计到理性性能数据,都向消费者完美诠释了一个“超规格”的新风潮。

  “超规格”服务:为每名用户配备一部“随身Call”

  众所周知,在汽车界有一句古老的名言:“第一辆车是销售员卖出去的,可第二、三辆车是售后服务人员卖出去的。”可见,售后服务对于汽车的意义。在这方面上,风行景逸首创“一对一快乐贴心服务”,即为每位购车用户都配备了一名客户经理,用户出现任何问题不管何时何地都可以直接呼叫对口的“随身Call”——客户经理解决,为用户提供“超规格”的售后服务,让每名用户都能享受到VIP式的贵宾待遇。这对于服务逐渐成为竞争主旋律的汽车行业来说,无疑风行景逸又加重了自身角逐两厢车市的砝码。

  区别于Crosspolo、两厢天语等实现车型跨越的Cross风潮,风行景逸在品牌营销、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全面实现“超规格”,演绎另一种Cross风情。而尽管奥运之年将有多达20余款两项新车上市,但对于这个“超规格”的“尤物”来说,我们依旧会感叹:“到底该拿什么来爱你呢?”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