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绕道要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乘客再也不怕出租车绕道了。3月18日,记者从重庆互邦出租车公司获悉,其旗下主城区的400多辆出租车将陆续安装GPS,届时,其出租车服务也将进行全面升级。

  据提供此次GPS服务的重庆金坤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配备GPS后,总部可以随时了解各个出租车的运行轨迹,很好解决出租车中的各种绕道投诉;与此同时,GPS还可以随时将总部的各种管理信息发动到出租车的屏幕上,方便内部管理;在车辆发生盗抢时,出租车司机还可通过一个按钮报警,总部可远程实现出租车断油和断电,甚至在车辆超速时都会有语音提醒,保障乘客人生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